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HBO Max 和 Discovery+ 将合并为一个具有广告支持层的流媒体服务

导读 Discovery 和 WarnerMedia 合并后产生的一个尚未命名的流媒体平台将于 2023 年夏季在美国推出,其他地区将于 2024 年推出。2021 年

Discovery 和 WarnerMedia 合并后产生的一个尚未命名的流媒体平台将于 2023 年夏季在美国推出,其他地区将于 2024 年推出。

2021 年 5 月,AT&T 旗下的 WarnerMedia与 Discovery 以 430 亿美元的交易合并,并计划创建单一的流媒体服务。

周四,Discovery 首席执行官 David Zaslav 告诉投资者,新服务将结合 HBO Max 和Discovery+。此前有报道称,该服务还可能包含来自 CNN 的内容。

NBC 新闻指出,这两项服务分别拥有9200 万用户。Warner Bros. Discovery 希望到 2025 年在全球拥有 1.3 亿订户。

该公司目前正在考虑一个免费的、有广告支持的流媒体平台版本。截至目前,HBO Max 的广告支持层每月收费 10 美元。

Warner Bros. Discovery 在 2021 年宣布,他们的目标是在两年后通过成本节约策略节省超过 30 亿美元。该公司希望将这笔钱重新用于创建流媒体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