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最新的 OBS Studio 测试版在 Apple Silicon 上原生运行

导读 流行的直播应用 OBS 宣布 OBS Studio 28 测试版在Apple Silicon Mac 上原生运行。虽然 OBS 的完整版本仅与基于 Intel 的 Mac

流行的直播应用 OBS 宣布 OBS Studio 28 测试版在Apple Silicon Mac 上原生运行。

虽然 OBS 的完整版本仅与基于 Intel 的 Mac 完全兼容,但最新的测试版 OBS Studio 28.0 现在将在配备M1和M2芯片的 Mac 上本地运行。

根据测试版发布说明(由 9to5Mac发现),第三方插件需要发布 Apple Silicon 版本的插件才能与 Apple Silicon 构建的 OBS 一起使用。

该测试版还增加了对macOS 12.5+ 上的 SreenCaptureKit 的支持,对 Apple VT 编码器的改进,以及按时间或文件大小分割记录的能力。

开发人员还注意到,该应用程序的 UI 框架已升级到 Qt6。此更改意味着 OBS 不再支持 Windows 7、Windows 8、macOS 10.13、macOS 10.14、Ubuntu 18.04 或任何 32 位操作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