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FreeByrd是Beyerdynamic首款真正的无线耳塞

导读德国音频品牌Beyerdynamic宣布推出其FreeByrd耳机,首次进军真正的无线耳塞市场。FreeByrd的设计类似于吉他拨片的形状,有两种颜色:黑色和

德国音频品牌Beyerdynamic宣布推出其FreeByrd耳机,首次进军真正的无线耳塞市场。FreeByrd的设计类似于吉他拨片的形状,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灰色(均带有黑色条纹)。真正的无线耳塞配有五个硅胶耳机和三个记忆海绵耳机,防汗防水等级高达IPX4。

然而,它的音频质量占据了拜亚动力的大部分关注点。耳塞采用独特的声学设计,配备10毫米驱动器并支持最新的aptXAdaptive和AAC编解码器,Beyerdynamic声称这些编解码器可提供出色的高音和强劲的低音——尽管您必须等待我们的评论才能阅读我们对此的判断。

混合主动降噪(ANC)可抑制干扰,以及透明模式可在需要时让环境声音进入。

FreeByrd还利用Qualcomm的双2麦克风cVc技术实现清晰通话,以及低延迟模式以减少您在玩游戏和流式传输视频时的延迟。有对Alexa和Siri的语音助手支持,并且在GoogleFastPair的帮助下连接到Android设备的速度特别快。

FreeByrd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1小时,充电盒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可提供长达70分钟的播放时间。

最后,还有Beyedynamic的带有MOSAYC的MIY应用程序–带有Mimi声音个性化的关注细节,它允许您自定义手机上耳塞的声音和设置。其他应用程序功能包括用于在通话期间放大您自己的声音的侧音和具有多种预设可供选择的均衡器。

“我们不是第一家发布真正无线耳塞的公司”,首席执行官EdgarvanVelzen说。

“然而,我们是第一个发布真正SOUND无线耳塞的MOSAYC–注重细节的MimiSoundPersonalization。我们很自豪能够优先考虑音质而不是市场压力,并且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成功地在声音性能方面取得了新的发展水平,为音频爱好者提供了一对完美的入耳式TWS耳塞,其外观和感觉就像他们听起来”。

FreeByrd现在可以从Beyerdynamic的网上商店和亚马逊购买,价格为249美元,国际定价仍有待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