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苹果为AppleWatchTouchID系统申请专利

导读根据一项新发现的专利申请,未来的AppleWatch可穿戴设备可能包含TouchID指纹认证技术。PatentlyApple的好人发现,Apple最近获得了AppleWatc

根据一项新发现的专利申请,未来的AppleWatch可穿戴设备可能包含TouchID指纹认证技术。PatentlyApple的好人发现,Apple最近获得了AppleWatch的TouchID系统专利。

所讨论的TouchID系统将存储在侧按钮下方,并将用于用户识别、设备解锁、应用程序授权和授权交易等常见用例场景。

虽然Apple一直在稳步将FaceID作为其首选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系统,但这种方法对于可穿戴设备来说似乎不太实用。仅对额外光学器件的需求似乎与Apple的设计方法背道而驰。

与这些Apple专利一样,获得专利的事实并不意味着这样的产品即将出现,甚至永远不会存在。该公司每年都会发布无数专利申请,其中相对较少的专利会体现在最终产品中。

然而,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将TouchID系统添加到AppleWatch中。2019年11月的一项专利申请涉及重新布置的天线系统,该系统将有助于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最近,在2020年3月,有传言称Apple正在寻求在即将面世的AppleWatch6中添加TouchID身份验证。当时的想法是,Apple会将TouchID整合到DigitalCrown中。

这些谣言都没有通过的事实应该鼓励我们推迟对AppleWatch8(甚至AppleWatch9)的任何大胆预测。然而,很明显,Apple的硬件团队正在积极地玩这个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