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苹果要求供应商生产 9000 万部 iPhone 14

导读 技术分析师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萎缩,但苹果预计iPhone 14系列将跟上 2021 年的需求水平。尽管有分析师的预测,但苹果似乎很有信心,

技术分析师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萎缩,但苹果预计iPhone 14系列将跟上 2021 年的需求水平。

尽管有分析师的预测,但苹果似乎很有信心,据报道,它要求其供应商生产至少 9000 万部下一代 iPhone。

事实上,据 彭博社报道,苹果预计到 2022 年将总共组装 2.2 亿部 iPhone 。

苹果很好地度过了大流行时期的低迷时期。例如,Mac 出货量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增长,尽管更广泛的 PC 市场下滑。

2022 年第二季度,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创下了自 2012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占据了全球 16% 的市场份额。

苹果的 iPhone 还占据了第一季度 400 美元以上设备全球市场份额的 62%,这表明苹果的目标受众仍然愿意在高端设备上消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