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配备 RDNA 3 GPU 的 AMD Radeon RX 7000 已发布

导读 除了隆重推出 Ryzen 7000Zen 4CPU 之外,AMD 还让我们初步了解了他们的下一代Radeon RX 7000RDNA 3GPU。AMD 展示具有 RDNA 3 G

除了隆重推出 Ryzen 7000“Zen 4”CPU 之外,AMD 还让我们初步了解了他们的下一代Radeon RX 7000“RDNA 3”GPU。

AMD 展示具有 RDNA 3 GPU 架构的下一代 Radeon RX 7000 系列

AMD 展示的预告片让我们了解了具有 RDNA 3 GPU 内核的显卡。这可能是该系列的旗舰设计之一,而且它似乎也比当前的卡(如 RX 6950 XT)略厚。护罩看起来与当前卡使用的参考设计非常相似,我们还可以在卡的正面看到一丝 RGB 照明。散热器还在双 8 针连接器旁边的 3 个散热片上具有独特的红色装饰,Angstornomics 不久前曾报道过这种装饰。

AMD确认其 RDNA 3 GPU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性能大幅提升。该公司 Radeon Technologies Group 工程高级副总裁 David Wang 表示,与现有 RDNA 2 GPU 相比,Radeon RX 7000 系列的下一代 GPU 将提供超过 50% 的每瓦性能提升。AMD 强调的 RDNA 3 GPU 的一些关键特性包括:

5nm工艺节点

先进的小芯片封装

重新架构的计算单元

优化的图形管道

下一代 AMD 无限缓存

>50% Perf/Watt vs RDNA 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