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商誉在新泽西州北部签署了完整的建筑租赁合同

导读 该组织将在南哈肯萨克(South Hackensack)占据一个125,500平方英尺的A级仓库。Forsgate Industrial Partners已与Goodwill在South Hacken

该组织将在南哈肯萨克(South Hackensack)占据一个125,500平方英尺的A级仓库。Forsgate Industrial Partners已与Goodwill在South Hackensack签订了125,500平方英尺的完整建筑租赁合同,NJ Cushman&Wakefield代表租户安排了租赁交易。该仓库将包括一个“ Goodwill Outlet”商店,还将容纳该组织的电子商务部门。

该资产位于休伊尔街400号的6.1英亩土地上,毗邻80号州际公路,可直达纽约市和新泽西州北部地区。该建筑也方便地位于企业群内和住宅区附近。A级设施建于2008年,具有12英尺高的码头高门,40英尺净高,隔热天花板,消防洒水装置,气候控制系统,卡车场和停车位。此外,仓库还包含12,000平方英尺的夹层办公空间。

高纬会计师事务所的经纪团队包括查尔斯·费尔恩,托马斯·图奇,杰森·巴顿,斯蒂芬·舒克梅克和伊丽莎白·劳斯。11月,该公司还代表新泽西州克兰伯里的租户安排了233,000平方英尺的完整建筑租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