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黑溪集团启动沃斯堡项目

导读 这栋三层建筑的工业发展区总面积为569,000平方英尺,距离20号州际公路和35W州际公路的交汇处大约2英里。黑溪集团(Black Creek Group)已在

这栋三层建筑的工业发展区总面积为569,000平方英尺,距离20号州际公路和35W州际公路的交汇处大约2英里。黑溪集团(Black Creek Group)已在卡特物流中心破土动工,该中心是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一个56.9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区。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工,截至今年9月,将是公司600万平方英尺产品组合中的最新项目。

该开发项目位于橡树林路7200号,位于卡特商业园区内,距离20号州际公路和35-W号州际公路交汇处以南约2英里。该项目将包括可定制的内部建筑,以及32英尺的净高和180英尺以上的卡车场。这三座建筑的面积将在88,000到250,000平方英尺之间,并将分为30,000平方英尺的部分,以容纳多个租户。

据布莱克克里克集团中南部地区梅斯·麦克拉奇(Mace McClatchy)的高级董事总经理说,沃思堡南部拥有强大的工业基础和对A级物业的强劲需求。此外,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该资产在3英里半径范围内被几乎1,43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所围绕。

7月,Prologis Inc.花了不到40亿美元收购了黑溪集团(Black Creek Group)赞助的投资平台Industrial Property Trust Inc .。合并定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但不迟于2020年3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