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立项正式获得广州市发改委的批复

导读4月23日,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立项正式获得广州市发改委的批复。记者获悉,该项目配套附属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拟建总建筑面积97200平方米。

4月23日,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立项正式获得广州市发改委的批复。记者获悉,该项目配套附属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拟建总建筑面积97200平方米。

广州航海学院

该项目位于黄埔区,选址在广州航海学院及周边。据了解,广州交通大学将在广州航海学院原校址地块及周边进行扩建,学校将以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和平安交通建设为导向,通过产学研“一条龙”培育交通科技应用型人才。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 560769 平方米,包括:广州交通大学拟建总建筑面积 463569 平方米;配套附属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拟建总建筑面积 97200 平方米,其中,配套附属中学建筑面积 65475 平方米、配 套附属小学建筑面积 24363 平方米、配套附属幼儿园建筑面积 7362 平方米。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缪璟 何瑞琪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何钻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