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林肯房地产公司启动亚特兰大工业项目

导读 该公司正在地铁的稳健基础和创纪录的建设管道中建设两个规格项目。Lincoln Property Co Southeast已在亚特兰大85号州际公路南部工业走

该公司正在地铁的稳健基础和创纪录的建设管道中建设两个规格项目。Lincoln Property Co. Southeast已在亚特兰大85号州际公路南部工业走廊的两个投机仓库/配送中心破土动工,总面积600,000平方英尺,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完工。

这两个规格物业中较大的一个是梅森路配送中心,这是一栋386,374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南富尔顿公园路附近,也将具有适合办公空间的建筑。它具有前部装载配置,36英尺高的净空高度,60英尺速格和300英尺深的建筑深度。其他功能将包括67个船坞高门,两个推入式门,2000安培的电气服务,LED动作感应照明以及多达90个拖车存储空间和330个汽车停车位。

Shannon 85 Dist Ributionion中心是一个209,192平方英尺的设施,位于Shannon Parkway和Mall Boulevard的交汇处,距离85号州际公路不到1英里。该建筑将具有后装载配置,净高32英尺,60英尺速舱和310英尺的建筑深度。它将有30个船坞高门,两个推入门,最多50个拖车存储位和421个自动停车位。香农85还将具有量身定制的办公空间和其他类似梅森路站点的功能。

林肯副总裁Denton Shamburger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这两座建筑均位于亚特兰大都会区最强大的工业市场之一,可用于一系列3PL,电子商务,物流,制造或仓库租户。他说,这些物业可方便前往州际公路,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和运设施,也靠近萨凡纳港口。Shamburger说,该地区的其他租户包括亚马逊,谷歌,卡夫食品和宝洁。

去年11月,LPC Southeast和Crow Holdings Capital Real Estate开始在佐治亚州利西亚斯普林斯的251,466平方英尺规格仓库和分销设施的因素浅滩分销中心建设。该大楼位于亚特兰大的20号州际公路西/富尔顿工业子市场,位于桑顿公路和工厂浅滩公路的西南角,可立即通往20号州际公路。

强大的工业市场

尽管贸易和关税紧张,今年亚特兰大地区工业市场仍然保持强劲。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针对亚特兰大的第三季度工业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新签了超过540万平方英尺的新租赁交易,市场正在逐步超过五年平均年度数字2,360万平方英尺的租赁数字。 。该报告还引用了通过机场和萨凡纳港口进行的进口活动,该报告称,第三季度的净入住率增长最高的地区为I-20 West / Fulton工业,I-85 South / Peachtree City和I-75。南部/亨利县子市场。强劲的吸收使该地区的总体空置率降至最近的历史低点。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报告指出,亚特兰大都会区(Metro Atlanta)有望在2019年完成破纪录的新建筑项目。今年到目前为止,已完成约1,450万平方英尺,预计到2020年将再交付950万平方英尺。到今年年底,比去年的先前建筑记录增长了近33%。尽管由于该地区作为重要的配送中心和东南部经济中心的地位,2020年的前景仍然乐观,但高纬环球确实预计,随着新的大型投机项目在新的一年交付,空置率将适度增加。

西海岸工业

林肯还活跃于其他地区的工业领域。9月,林肯和乌鸦集团(Crow Holdings Group)以3030万美元的价格从百事可乐(PepsiCo)手中收购了圣地亚哥17.4万平方英尺,三栋建筑的工业投资组合。这家装瓶公司正在向新业主出租距805号州际公路约2英里的资产,租期为18到24个月。同样在圣地亚哥,本月早些时候,LPC West收购了Sorrento Mesa子市场中一栋62,4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这标志着林肯子公司今年第四次收购圣地亚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