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内陆帝国欢迎新的亚马逊资产

导读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完成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博蒙特的一个64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将运送书籍,电子产品和其他小物品。亚马逊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完成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博蒙特的一个64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将运送书籍,电子产品和其他小物品。亚马逊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内陆帝国开设了最新的配送中心,这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博蒙特的64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工厂雇佣了1,000多名全职员工,他们将挑选,包装和运送小物品,包括书籍,电子产品,学校用品和家庭用品。

履行中心于2018年11月宣布在10号州际公路和60号州际公路的交叉点附近的工业商业园区内开发。当时,亚马逊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内陆帝国拥有13个中心,而博蒙特则定为14日。内陆帝国的其他地点包括东谷,莫雷诺谷,雷德兰兹,里亚托,里弗赛德和圣贝纳迪诺。亚马逊是内陆帝国的最大雇主,2012年,亚马逊在圣贝纳迪诺启动了首家加利福尼亚配送中心。

博蒙特市经理托德·帕顿(Todd Parto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尖端设施巩固了博蒙特市作为内陆帝国在国际贸易和商业中的关键地位。他说,纽约市期待着亚马逊通过其最新的履行中心带来的就业机会。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指出,它将为全职员工提供全面的福利,包括每小时15美元的最低起薪,并表示仍在为该网站招聘。自2010年以来,亚马逊在加利福尼亚州创造了超过91,000个工作岗位,并在全州投资超过500亿美元,包括基础设施和对该州员工的薪酬。

德克萨斯州繁忙的夏天

八月份,亚马逊透露了计划在达拉斯以东约20英里的得克萨斯州福尼建造一个新的10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它计划于2021年交付,是夏季在30天之内宣布为德克萨斯州开设的第三个配送中心。该公司在2019年将其网络平方英尺面积增加了约15%,并预计今年的同比平方英尺面积将增长约50%,其空间包括履行中心,分拣中心和交付站。

该公司在7月份发布的新闻中称,该公司正在德克萨斯州建设另外两个工业项目。Forney宣布了这一消息。一周之内,亚马逊宣布将在El Paso开设首个配送中心,开发一个625,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并在Pflugerville的Austin外启动一个82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同样在奥斯汀,该公司签署了一份租约,在凯尔租用了约300,000平方英尺的新分拣中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