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北美最大的浮式太阳能电池板建成

导读 新泽西州塞尔维尔的可用土地不足,导致Hydrelio光伏系统的选择。Ciel&Terre公司已在新泽西州塞勒维尔(Sayreville)建成了4 4兆瓦的浮式太阳

新泽西州塞尔维尔的可用土地不足,导致Hydrelio光伏系统的选择。Ciel&Terre公司已在新泽西州塞勒维尔(Sayreville)建成了4.4兆瓦的浮式太阳能电池阵列。该设施是该州首个浮式太阳能阵列,也是北美同类项目中最大的。

浮动太阳能系统每年将提供大约5,000兆瓦时的电力,足以满足该镇水处理计划的总能源需求。实施团队包括当地开发商强生太阳能和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以及由RETTEW Associates提供的工程服务。

塞勒维尔镇于2015年底公开征求建议书,通过购电协议寻求开发商,以抵消水处理厂的能源消耗。该镇缺乏土地,使Hydrelio浮动光伏系统成为理想的解决方案。

尽管浮动太阳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传统的光伏技术通常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第一个商业安装是2008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Far Niente酒厂安装的175千瓦时系统,该系统放置在蓄水池上方,以避免占用打算用于葡萄园的土地。根据世界银行的报道,近年来,这项技术已开始受到关注,其容量在2018年中期全球增加到1.1吉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