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德勤油墨曼彻斯特WeWork租赁

导读德勤曼彻斯特已在英格兰曼彻斯特中部的WeWork汉诺威大厦签署了3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租约。专业服务组织计划根据国家限制指南,从2021年初开

德勤曼彻斯特已在英格兰曼彻斯特中部的WeWork汉诺威大厦签署了3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租约。专业服务组织计划根据国家限制指南,从2021年初开始将800名员工转移到两层灵活的空间中。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担任该交易的顾问。

德勤将从目前的地址在2 Hardman St.搬到Corporation Street地点,并加入当前的租户Amazon。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于今年1月在历史悠久的汉诺威大厦开设了总部。

维多利亚车站(Victoria Station)附近的物业于1905年完工,位于占地20英亩的混合用途NOMA开发区中。近年来,它的所有者向爱德华时期巴洛克风格的建筑的资本改善和翻新工程注入了约4,500万美元。

该公司的搬迁是在曼彻斯特咨询团队的扩大和新的本地网络团队的加入之后进行的。德勤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其当地员工人数进一步增加25%。

经过多年的扩展,WeWork已开始缩小其全球足迹。十月份,这家共同提供服​​务的公司关闭了其在华盛顿特区19个地点中的三个地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