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普利茅斯以9400万美元收购俄亥俄州工业产品组合

导读普利茅斯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收购了俄亥俄州阿克伦和坎顿的B类工业投资组合,总面积为210万平方英尺。买家表示,这笔9400万美元的收购

普利茅斯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收购了俄亥俄州阿克伦和坎顿的B类工业投资组合,总面积为210万平方英尺。买家表示,这笔9400万美元的收购预计可提供约7.5%的年当前收益率。

该投资组合包含10座租赁率为98.7%的建筑物。这些资产共有来自多个行业的16位租户,包括交通,物流,医疗保健,制造业以及食品和饮料。

此次收购将使普利茅斯在克利夫兰都会区的占地面积超过350万平方英尺,而该公司在俄亥俄州的投资组合将超过700万平方英尺。克利夫兰的其他六个资产分别位于特温斯堡,芬德利,雅芳和梭伦。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还在辛辛那提拥有七处房产,在哥伦布拥有八处房产。

去年10月,普利茅斯与麦迪逊国际房地产公司(Madison International Realty)成立了一家价值1.5亿美元的合资企业,以收购增值和机会主义的工业地产。普利茅斯将拥有合资公司20%的股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