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纽约旗舰发电厂展望未来

导读在耗资11亿美元的史诗级建筑物内,对纽约州电力局历史悠久的水力发电站进行了15年的升级。尼亚加拉电力项目是纽约州最大的电力生产商,每年

在耗资11亿美元的史诗级建筑物内,对纽约州电力局历史悠久的水力发电站进行了15年的升级。尼亚加拉电力项目是纽约州最大的电力生产商,每年提供超过260万千瓦的清洁能源。所有的能源都是由两个设施(罗伯特·摩西尼亚加拉发电厂和刘易斯顿水泵发电厂)产生的,这两个设施合在一起有25台涡轮机,每秒旋转748,000加仑水。

在2017年,这两个设施都被列入了国家历史名胜名录。该水力发电厂于1957年破土动工,耗资8亿美元建造,并于1961年开始发电,当时它已成为西方世界最大的水力发电站。今年早些时候,纽约电力局(New York Power Authority)(其所有者和运营商)宣布投资11亿美元,对设施进行现代化和数字化。NYPA高级项目总监Andrea Luongo分享了有关升级的详细信息,这可能为全国类似工厂树立榜样。

下一代尼亚加拉计划预计需要15年才能完成,分为四个主要阶段。项目预计什么时候开始,时间表如何?

Luongo:该计划从检查罗伯特·摩西工厂的压力管开始。这些是13,450英尺长的钢管,可将水输送到发电机。便利这项工作的平台的建设已经在进行中,计划于2021年交付到现场。

第二阶段(涉及)翻新630吨起重机,该起重机可在工厂进行机械作业。起重机工程的合同定于2020年签订,工程将于2022年完成。第三步包括升级控制系统并使之数字化,包括建立一个新的后备控制室。这项工作于8月中旬开始,并将持续到2023年。

该程序的最后一步是更换发电机的机械部件,包括已达到使用寿命的闸门和竖井。替换零件的合同授予计划于明年发布,而现场施工计划于2023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034年。

您认为装修计划的哪些部分最具挑战性?

Luongo:协调控制系统的升级将带来最大的挑战,因为在进行升级时,控制室需要照常运行。

尼亚加拉发电厂将采用哪些新技术,这些新技术将如何影响项目的效率,可靠性和寿命?

Luongo:新的数字控制系统将用一个集成系统代替许多不同的系统,该集成系统将提供运行效率并符合NYPA成为第一个完全数字化公用事业的目标。

升级后的工厂将如何使运营商受益?

Luongo:仅通过控制项目,就可以通过整合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使用数字显示器来减轻眼睛疲劳,从而提高工厂运营的便利性和效率。此外,改进警报逻辑和管理将有助于操作员更好地识别需要注意的项目并缩短响应时间。控制工作还将帮助操作员预测问题,减少紧急维修的需要。

该项目将对纽约西部可再生能源产生的能源份额产生什么影响?

Luongo:升级后的控制系统,特别是励磁机和调速器,将更快地做出反应,从而更好地集成了间歇性,可再生能源,并为该州的电力系统提供了更好的整体支持。

未来15年左右的时间里,发电厂服务区域将面临需求预测吗?

Luongo:根据《纽约独立系统运营商(NYISO)2019年电力趋势》,尼亚加拉和其他水力发电厂目前占该州发电量的21%。随着发电机退役以达到《清洁能源标准》的目标,NYPA将继续处于为电网提供可再生能源的最前沿。根据《纽约ISO黄金手册》,预计全州能源需求在未来10年将保持相对平稳,然后在2029年之后回升约0.5%。

商业客户会受到任何影响吗?改造项目是否会导致能源价格发生变化?

Luongo:根据我们的预测,下一代Niagara的设计是最具成本效益的,可确保NYPA的清洁,低成本电力得以延续,并且NYPA的水力发电价格预计将保持在低于市场预测价格的水平。

如今,全国其他机构是否也在其水电项目中进行了类似的投资?是否出现了民族趋势?

Luongo: NYPA正在对其旗舰水力发电厂进行这些全面投资,以继续支持州长Cuomo领导的全国领先的“绿色新政”下的积极减排目标。纽约继续领导并提出并实施一项大胆的计划,以应对其他实体可以遵循的气候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