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Digital Realty将增加250MW的悉尼足迹

导读 Digital Realty已公布了其在悉尼的主要业务扩展计划。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城市的西部收购了两块土地,总计40英亩。完成后,这些站点将容纳可

Digital Realty已公布了其在悉尼的主要业务扩展计划。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城市的西部收购了两块土地,总计40英亩。完成后,这些站点将容纳可提供高达250 MW关键功率的数据中心。

十月份,开发商在霍斯利公园(Horsley Park)占地20英亩的土地上支付了约6,170万美元(合8,340万澳元)。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的报道,CSR出售了PGH Brick运营工厂的地盘。数据中心运营商还在Erskine Park购买了一个20英亩的地块,该地已经拥有两个运营设施。该公司估计,该项目将在施工过程中创造数百个工作机会。

Digital Realty于2011年首次涉足澳大利亚,当时以1070万澳元的价格在Erskine Park购入了一块9英亩的地皮。该公司开发了一个200209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可提供11.5 MW的IT容量。目前,该公司在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拥有和运营5家工厂。这些属性的总功率为50 MW。

Digital Realty在亚太地区正在进行多个数据中心项目。该公司于7月开始在香港开发一个226,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并于6月在其位于韩国首尔的第一处物业破土动工,该建筑物为162,000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