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布伦南投资集团启动Spec物流项目

导读 这座占地近10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中的五座建筑物将成为丹佛地区公司及其供应链的连接器。布伦南投资集团(Brennan Investment Group)已

这座占地近10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中的五座建筑物将成为丹佛地区公司及其供应链的连接器。布伦南投资集团(Brennan Investment Group)已开始建设大型投机物流中心,预计将在三年内完全建成。科罗拉多州物流园区将包括五栋工业建筑,占地61英亩,总面积超过950,000平方英尺。

该项目位于科罗拉多州商业城东112街和哈瓦那街道的拐角处,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建设。

布伦南集团(Brennan Group)在第一阶段破土动工,其中包括三座A级工业建筑,总建筑面积约558,000平方英尺。这三座新建筑将具有36英尺的净高,停车场,多个装载位置和一个用于户外存放的院子。第一阶段预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第二阶段将在前三座建筑物交付后安排。第二阶段将包括剩余的两栋建筑,总建筑面积超过396,000平方英尺。

团队合作

Brennan Investment于2018年11月通过与New York Real Estate Investors的合资企业购买了该物业。该伙伴关系还将建设和租赁该项目。Stream Realty Partner被指定为科罗拉多州物流园区的独家租赁代理,Stream的Tyler Reed,Peter Beugg,Dominic DiOrio和John Torp将领导所有与营销有关的活动。

布伦南投资公司(Brennan Investment)的执行总裁布莱恩·罗奇(Brian Roach)表示,A级配送大楼将为丹佛地区的租户提供更接近其供应链的选择权,同时为该地区的劳动力提供便利。该公司期望从物流和分销到在线履行公司或轻工制造公司的工业租户。

Brennan Investment对仓库物业特别感兴趣。该公司还与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 LLC的客户合作,购买了芝加哥13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