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纽约选址委员会批准102兆瓦八点风电项目

导读该项目的发展预计将创造103个与建筑相关的工作,并支付1750万美元的当地工资。纽约州电力选址与环境委员会已批准在纽约州Steuben县的Greenw

该项目的发展预计将创造103个与建筑相关的工作,并支付1750万美元的当地工资。纽约州电力选址与环境委员会已批准在纽约州Steuben县的Greenwood和West Union镇开发一个新的风电场。“八点”项目的发电量将达到102兆瓦。

该设施将包括31台风力涡轮机,一个收集变电站,主要是地下34.5千瓦的地下收集线路,最多两个永久性的气象塔,临时的暂存区和下放区,一处运营和维护大楼以及相关设施。此外,该项目还将包括修建通路。

该计划还包括一个传输设施,该传输设施具有一条约16.5英里的架空115kV输电线路,该线路将使该项目与纽约州电气和天然气公司现有的Hornellsville镇的115kV Bennett变电站互连。开发人员是NextEra Energy Resources的子公司。

该项目的发展预计将创造103个与建筑相关的工作,并支付1750万美元的当地工资。完工后,八角风将聘请六名员工处理业务,相关的当地工资单约为500,000美元。此外,该设施还将向土地所有者支付超过2500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