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HinesGlobal收购硅谷工业产品组合

导读 DRA Advisors以1 07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圣塔克拉拉的417,000平方英尺的高级制造产品组合。由Hines赞助的Hines Global Income Trust

DRA Advisors以1.07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圣塔克拉拉的417,000平方英尺的高级制造产品组合。由Hines赞助的Hines Global Income Trust,一家未上市的公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收购了Advanced Manufacturing Portfolio,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大型工业和制造业园区。

这套417,000平方英尺的资产以1.071亿美元的价格从DRA Advisors手中购得。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

AMP是一个由四栋建筑组成的校园,提供轻型制造和研发空间,已全部租给10个租户。该网站位于硅谷的中心,靠近主要的技术租户以及一流的高科技人才库。

Hines湾区办事处常务董事Sam Cheikh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硅谷对轻型制造和研发空间的需求在增长,但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满足需求。Cheikh补充说,这家国际房地产公司相信产品类型的长期供需基本面,事实证明,这种基本面可以抵御经济下滑。

Hines Global Income Trust的首席运营官Janice Walker表示,该交易进一步扩大了REIT的全球投资组合,并为投资者提供了在硅谷定位良好的战略资产的机会。

此次收购标志着Hines Global在90天内第三次完成工业和物流交易,从而扩大了REIT在全球的工业影响力。7月,Hines Global以206.35亿英镑(2570万美元)的价格从AEW UK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AEW UK Core Property Fund收购了英国的一项物流资产。西约克郡韦克菲尔德(Wakefield)的这块207,115平方英尺的物业已完全出租给Integrated Third Party Logistics。

Hines是工业领域的长期投资者和开发商,在12个国家/地区拥有314个项目的全球记录。该公司已获得3,8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发了4,500万平方英尺,并拥有800万平方英尺的在建或设计中的工业项目。

DRA顾问交易

DRA Advisors是一家专门为机构和私人投资者提供房地产投资和管理服务的投资顾问,在各个部门管理着100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拥有约405个工业地产,总面积达5600万平方英尺。

上个月,DRA Advisors与The Kane Co. Inc.的合资企业收购了曼彻斯特物流中心,这是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72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是True Value东北地区分销业务的所在地。2019年12月,DRA Advisors以9.085亿美元的价格从Sealy Strategic Equity Partners LP收购了1,63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包括东南,西南和中西部16个市场的106个仓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