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安吉洛戈登和玛瑙为纽约工业园获得9400万美元

导读 该伙伴关系于5月收购了布拉德利企业园。据报道,自2016年以来,罗克兰县(Rockland County)的交易是该县最大的CRE收购。银行已向Angelo Go

该伙伴关系于5月收购了布拉德利企业园。据报道,自2016年以来,罗克兰县(Rockland County)的交易是该县最大的CRE收购。银行已向Angelo Gordon和Onyx Equities提供了9,400万美元,用于购买Bradley Corporate Park,这是一幢17层,占地180英亩的柔性/工业园区,位于纽约都会区。高纬证券(Cushman&Wakefield)为买方提供购买融资方面的建议。

布拉德利公司公园占地120万平方英尺,位于罗克兰县布劳维尔特的布拉德利山路500号。它位于哈德逊(Hudson)的西侧,在Tappan Zee桥以西约2英里处,距离曼哈顿中城(Midtown Manhattan)约45分钟路程。

实际的交易于5月结束,据报道是自2016年以来罗克兰县最大的商业收购。当时的新闻报道称这笔交易的金额为1.168亿美元。代表买家的世邦魏理仕经纪人之一约瑟夫·茨凡尼亚(Joseph Tzfanya)表示,公园出售时约占90%的土地。

代表安杰洛·戈登(Angelo Gordon)和玛瑙股票(Onyx Equities)的高纬环球股票,债务与结构融资团队由约翰·阿拉斯西奥(John Alascio),吉迪恩·吉尔(Gideon Gil)和史蒂夫·科恩(Steve Kohn)以及Sridhar Vankayala,Zachary Kraft和Emily Johansen领导。根据Alascio的说法,买家计划治愈延期维护并升级物业。

高需求和连胜

根据林肯房地产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第二季度报告,附近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的工业空间平均可用率约为6.9%。平均要价为每平方英尺18.03美元,西北子市场为15.42美元,西I-为24.47美元。 287个子市场。

此次收购延续了安杰洛·戈登(Angelo Gordon)在不同市场上进行的多物业收购的连胜纪录。3月份,该公司与林肯房地产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合作购买了加利福尼亚橙县的六处B级办公物业。去年12月,高街房地产公司(Angel Gordon)成为了安吉洛·戈登(Angelo Gordon)的合资伙伴,购买了全租借的四层写字楼。在芝加哥郊区建立工业投资组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