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JPOWERUSA启动1点2GW杰克逊项目

导读 天然气合循环设施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建成后比传统的燃煤电厂减少65%的二氧化碳排放。J-POWER USA Investment Co 的子公司Jackson Gener

天然气合循环设施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建成后比传统的燃煤电厂减少65%的二氧化碳排放。J-POWER USA Investment Co.的子公司Jackson Generation已开始在伊利诺伊州威尔县建设1200兆瓦的天然气合循环设施。J-POWERUSA拥有该项目的100%权益,唯一的开发者。

奇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工程,采购和建筑承包商。全球燃气涡轮机制造商三菱日立电力系统美洲公司正在为该电力岛提供两台501 JAC燃气涡轮机,并将为该项目提供维护服务。江淮燃气轮机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为PJM地区的120万多户家庭供电。

权力变化

杰克逊发电项目还将采用MHPS-TOMONI超低负荷技术,该技术可使动力总成以低于满负荷的25%的速度运行,同时保持排放合规性。这样一来,该设施就可以在高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时以非常低的功率运行,并在可再生资源减少时准备迅速提高至满负荷运行。

该项目将在开发期间创造500个建筑和手工艺工作岗位,并在2022年投入商业运营后创造35个工作岗位。Merit Capital Advisors和Baker&Mckenzie担任Jackson Generation的财务和法律顾问。

伊利诺伊州已经退休35燃煤电厂有近4000万千瓦的额定产能自2009年以来的三菱成分是62次和63次J系列燃气轮机全局排序。杰克逊发电项目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预计将比传统的燃煤电厂少6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