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EDF的BluemexPower1开始商业运营

导读 这座耗资1 1亿美元的太阳能发电站的年发电量为277吉瓦时,位于墨西哥的Empalme附近。EDF可再生能源公司墨西哥Empalme附近的120兆瓦峰值Blue

这座耗资1.1亿美元的太阳能发电站的年发电量为277吉瓦时,位于墨西哥的Empalme附近。EDF可再生能源公司墨西哥Empalme附近的120兆瓦峰值Bluemex Power 1太阳能项目已开始商业运营。该设施分布在840英亩的土地上,包括由Canadian Solar提供的光伏模块。

Bluemex是通过第二次长期拍卖而授予EDF Renewables Mexico的两个项目之一,该拍卖活动是由邦电力委员会于2016年招标进行的能源和清洁能源证书的供应和购买合同。工程,采购和建筑服务由Gransolar提供。

这座耗资1.1亿美元的太阳能发电场的年发电量为277吉瓦时,在建设阶段创造了900个工作岗位,并提供了18个永久性运营和维护工作。EDF Renewables将执行资产管理,运营和维护以及现场调度和监视服务,以确保运营绩效和设备可用性并减少停机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