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世界上最大的单站点太阳能发电厂开始运营

导读该太阳能项目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完成,其发电量为1,177兆瓦,由32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生产。丸红株式会社宣布在阿拉伯合酋长国开始Shanhan光

该太阳能项目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完成,其发电量为1,177兆瓦,由32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生产。丸红株式会社宣布在阿拉伯合酋长国开始Shanhan光伏独立发电项目的商业运营。

这个1,177兆瓦的设施,也称为Noor Abu Dhabi,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单站点太阳能发电厂。

丸红公司(占20%),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占20%)和阿布扎比电力公司(占60%)共同拥有这个8.7亿美元的项目。该设施的贷款协议于2017年5月签署,由八家商业银行共同融资,包括东京三菱UFJ银行(现更名为MUFG银行),Norinchukin银行和Banking Corp.以及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

该太阳能项目包括32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按原计划在23个月内完成,并且是阿酋2050年能源计划的一部分。根据25年的购电协议,阿酋水电公司已收购了Noor Abu Dhabi太阳能农场产生的电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