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LevelTenEnergy与星巴克的PPA投资组合相当

导读 目前的交易标志着公司买家第一次同时购买多个新项目所产生的一部分电力。LevelTen Energy已完成一项由星巴克(Starbucks)收购的三项目可再

目前的交易标志着公司买家第一次同时购买多个新项目所产生的一部分电力。LevelTen Energy已完成一项由星巴克(Starbucks)收购的三项目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PPA。该交易包括开发商ALLETE Clean Energy,Apex Clean Energy,BayWa re和Cypress Creek Renewables在北卡罗莱纳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风电场和太阳能发电场。

该产品组合是使用LevelTen Energy的采购平台为星巴克量身定制的,该平台可为单个企业购买者确定最佳的可用项目组合。然后,公司可以独立于其他公司买家单独执行PPA合同,或者他们可以选择与其他买家明确合作。

绿色力量的融合

目前的交易标志着公司买家第一次同时购买多个新项目所产生的一部分电力。PPA的条款几乎相同,并且到2021年所有三个项目都计划上线时,该产品组合将为电网提供清洁能源电力,该电网将为3,000多家星巴克商店和社区提供服务。

这三个设施预计将产生146兆瓦的清洁电力,其中50兆瓦的风力发电来自Diamond Spring Wind,这是SPP市场中的ALLETE清洁能源项目,从Apex Clean Energy收购,预计将提供18万兆瓦以上的电力。 -每年清洁小时数;来自ERCOT市场上的Cypress Creek Renewables项目的50兆瓦太阳能,以及来自PJM市场上BayWa设施的Fern Solar项目的46兆瓦太阳能。

在老定居Wind项目在得克萨斯州,由顶点和Northleaf Capital Partners公司拥有,也将提供超过150万的区域经济共同体,以支持星巴克达到其重新100的目标,直到商业运营在迪蒙德春风在2021年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