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TerrenoRealty以48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座工业建筑

导读 该公司在旧金山Dogpatch子市场中增加了约119,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Terreno Realty Corp 已以4,7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旧金山的两座工业

该公司在旧金山Dogpatch子市场中增加了约119,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Terreno Realty Corp.已以4,7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旧金山的两座工业建筑。

设施占地约119,000平方英尺,已全部出租给9个租户,其中2个租户将在一年内到期,其余的租户将在2024年1月之前租用。该物业的稳定封顶率估计为4.0%。

这两个建筑分别位于Dogpatch子市场的Tennessee St. 1501和Minnesota St. 1400,彼此相距约3分钟步行路程,靠近280号州际公路,距离旧金山市区4英里。此外,这些设施距旧金山国际机场约11英里。这些建筑物占地2.7英亩,具有12个码头高和15个等级装载位置。除此之外,这些设施还设有12个停车位。

特雷诺房地产公司(Terreno Realty Corp.)的目标市场是的六个主要沿海市场:洛杉矶,新泽西州北部/纽约市,旧金山湾区,西雅图,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