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布伦南投资集团合资企业购买1点3MSF芝加哥仓库

导读 这家房地产公司和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的客户通过3亿美元的USIPA – Brennan Ventures II LLC投资工具购买了全部租赁

这家房地产公司和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的客户通过3亿美元的USIPA – Brennan Ventures II LLC投资工具购买了全部租赁的物业。在一项合资交易中,Brennan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了对芝加哥MSA内伊利诺伊州哈佛街308号司街308号的130万平方英尺工业物业的收购。

这家私人房地产公司与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 LLC的客户合作,通过合作伙伴的3亿美元USIPA – Brennan Ventures II LLC投资工具从Industrial Realty Group购买了全部租赁资产。

308 S位于距芝加哥和密尔沃基约70英里等距的约60英亩土地上,分两个阶段上线,于1949年开业,然后在1982年演变为目前的化身。领先的硬件批发商True Value Co.接管了这个单租户。于1998年成立了分销中心,如今仍将其称为“宅邸”。

308 S. Division的交易标志着Brennan和Arch Street对USIPA的第十次也是最后一次收购-Brennan Ventures II,这是一个单租户净租赁聚合企业。Brennan Investment Group LLC的执行总裁罗伯特·范内科(Robert Vanecko)告诉商业地产高管:“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但是随着我们的投资组合的增长,我们也拥有更多的采购关系。“我们必须加倍努力,接受率要低得多,但我们仍然能够获得良好的交易。”

更多的一件好事

自2010年以来,布伦南(Brennan)和阿奇街(Arch Street)一直在一起进行投资,现在通过七家合资企业(包括现已关闭的USIPA –布伦南风险投资II)收购了总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的单租户资产,该投资组合占地340万平方米脚。接下来,两家公司将成立第八家合资企业USIPA – Brennan Ventures III,与前任一样,它将拥有3亿美元的净租赁工业房地产购买力。

到目前为止,Brennan的占地面积为4000万平方英尺,横跨30个州。该公司正在通过收购和新发展进行扩张。瓦内科说:“我们继续对出租给各地区稳固的中间市场公司的工业产权有强烈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