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饮料分销商出售圣安东尼奥工业设施

导读 自1990年代初完工以来,卖方一直占有该物业。新所有者通过来自银行的1,440万美元贷款为此次出售提供了便利。Provender Partners已从饮料分

自1990年代初完工以来,卖方一直占有该物业。新所有者通过来自银行的1,440万美元贷款为此次出售提供了便利。Provender Partners已从饮料分销商Ben E. Keith Co.手中收购了圣安东尼奥市285,476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卖方自1990年代初完成资产以来就一直使用该资产,但后来搬迁至德克萨斯州Selma的较大工厂。

根据贝克萨尔县(Bexar County)的记录,买家通过一笔来自Comerica Bank的三年期贷款(1440万美元)为此次收购提供了资金。

该设施位于圣安东尼奥市区东北部不到9英里的5750 Kaepa Court,可轻松到达410和35号州际公路,并由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提供服务。功能包括40,184平方英尺的冷却器和60,991平方英尺的冰柜空间,55个码头门以及2英亩的拖车停车位。

Provender Partners购买了20英亩的场地资产,并打算将其出租。Food Properties Group的创始人Scott Delphey和Matthew Delphey,以及Endura Advisory Group的负责人Charlie Hargis,将负责该物业的营销和租赁。

最近,Entrada Partners购买了484,369平方英尺的四物业工业投资组合。88%的占用资产接近410号州际公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