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LaSalleInvestment在409KSF亚特兰大工厂签下新租户

导读 第三方物流提供商将占用该物业,该物业位于地铁的富尔顿工业子市场中。高纬物业(Cushman&Wakefield)协助业主进行了交易。Broadrange Logis

第三方物流提供商将占用该物业,该物业位于地铁的富尔顿工业子市场中。高纬物业(Cushman&Wakefield)协助业主进行了交易。Broadrange Logistics已与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签署了一份租赁合同,位于亚特兰大Fulton Industrial子市场的工业地产Kendall Park Lane 105的面积为408,600平方英尺。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在交易中代表租户,这是第三方物流公司的整栋建筑租赁。

“这个位置使Broadrange处于'靶心'状态,其许多顶级客户位于其配送中心的数分钟之内。这也使我们处于Fairburn铁路设施的多式联运业务的最佳位置,” Broadrange Logistics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此外,这栋独立建筑拥有自己的面积,就在富尔顿工业园大部分仓库排的外面。”

此外,他说,借助Kendall站点的规模和位置,Broadrange能够更有竞争力地缓解客户的空间和流量问题,并立即缓解亚特兰大受约束的任何/所有工业子市场。

该设施位于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以西13英里处,亚特兰大市中心约15英里处。作为租赁协议的一部分,整个设施和庭院的安全性将得到提高。此外,正在进行全新的办公室扩建以及仓库的技术和货架。

Parks补充说:“肯德尔空间的大小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模的重要定制服务。” “我们已经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投资对设施进行了升级,但是我们确实留有空白,以确保未来的灵活性。”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的鲍勃·罗伯斯(Bob Robers)和布莱恩·莫纳汉(Brian Monaghan)代表租户参加了租赁谈判,该公司的布莱恩·阿尔康(Brian Alcorn)将监督该空间的扩建。

需求工业物业

由于该地区的本地仓库空缺率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7%),肯德尔的所在地使Broadrange能够竞争性地满足当前遭受亚特兰大地区航天危机之苦的公司的需求。据罗伯斯所说,这一数字已经有所缓解,特别是在一些较大的建筑物上。

他告诉CPE:“南亚特兰大市场对工业的巨大吸收正在跟上新建筑的步伐。” “小于50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比大于50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具有更大的流动性和活动性。与高速公路,多式联运码头和劳动力库相邻的物业将胜过其他地区。”

1月,LaSalle投资管理公司以1.94亿美元的价格在德国最紧张的办公楼市场之一购买了慕尼黑办公楼投资组合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