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WestRock在西雅图附近签署74项KSF工业租赁合同

导读 该包装公司加入了位于霍金湾物流中心的Uline Corp ,后者占据了华盛顿州莱西市110万平方英尺工厂的大部分。在与机构养老基金的合资企业中

该包装公司加入了位于霍金湾物流中心的Uline Corp.,后者占据了华盛顿州莱西市110万平方英尺工厂的大部分。在与机构养老基金的合资企业中,IDS房地产集团已在Hogum Bay物流中心租用了74,000平方英尺的空间(1.1)。平方英尺的物流园区-包装公司WestRock Corp.。

这座由三栋建筑组成的校园位于华盛顿州莱西市的Hogum Bay Road 8000 NE,可方便前往州际5号州际公路,目标配送仓库,商人乔的仓库,家得宝和Medline。此外,塔科马港距离酒店约23英里,而西雅图港则距离酒店50英里。

Hogum Bay物流中心是由Uline Corp.等租户在完成之前租赁的80%,Uline Corp.将各种设施合并为800,000平方英尺。

高力国际的Batt McGregor和Douglas Biggs代表WestRock工作,而Kidder Mathew的Evan Parker和Lee&Associates的Vanessa Herzog以及IDS房地产集团的Dan Sibson,Rob Fueling和Jon Quinn代表了房东。

“ Hogum Bay物流中心提供了全新的建筑,最先进的建筑系统以及通往5号州际高速公路的便捷通道,这使租户可以高效,经济高效地为西雅图和波特兰子市场提供服务,”高级副总裁Dan Sibson IDS房地产集团总裁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几个月前,IDS与Lionstone Investments联手以76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圣地亚哥的四栋甲级办公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