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黑溪开始收购盐湖城工业资产

导读 该公司购买了Legacy Logistics Center Building II,这是一个383,000平方英尺的物业,已完全租给了一家电子商务提供商。Black Creek

该公司购买了Legacy Logistics Center Building II,这是一个383,000平方英尺的物业,已完全租给了一家电子商务提供商。Black Creek Group继续在主要市场购买工业地产的战略,已收购了盐湖城的一项物流资产。根据布莱克克里克(Black Creek)代表的说法,凯莱兹(Kelez)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了全部租赁的遗产物流中心二号楼。

该工业地产位于620 S.5700 W.,面积383,000平方英尺,包括76个船坞高门,8个地面门,最小36英尺净空高度,交叉码头装载配置,132个拖车停车位和281个停车位。传统物流可在附近通往15号和215号州际公路,并且距盐湖城国际机场大约7英里。

黑溪市中南部地区高级副总裁梅斯·麦克拉奇(Mace McClatchy)在预言中表示,该公司被全部租赁给一家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而被该物业所吸引。麦克拉奇还表示,对Legacy Logistics的收购是Black Creek在主要工业市场购买核心资产的战略的一部分。5月,黑溪(Black Creek)还收购了位于印第安纳州布朗斯堡(Brownsburg)的690702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

盐湖城工业前景稳定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关于该地区工业市场的第一季度报告,随着工业市场经受住的大流行,盐湖城也有望反弹相对健康。盐湖城的发展活动继续保持高水平,今年第一季度正在建设71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其中600万预计将在2020年底上线。

对工业空间的需求也仍然很高,本季度有近560,000平方英尺的正净吸收量,自2012年以来延续了33个季度的正净吸收量。根据该报告,世邦魏理仕预计盐湖城工业市场将会到来由于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以及市场完全开放后对制造和冷藏的需求,当前经济形势相对宽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