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科纳在东达拉斯工厂破土动工

导读 Stream Realty将监督两栋198,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的租赁工作。康纳商业地产(Conor Commercial Real Estate)在德克萨斯州梅斯基特市198,10

Stream Realty将监督两栋198,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的租赁工作。康纳商业地产(Conor Commercial Real Estate)在德克萨斯州梅斯基特市198,109平方英尺的工业发展项目Skyline Commerce Center破土动工。Stream Realty Partners将处理该项目的租赁工作,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

该项目位于南巴克纳林荫大道和30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每天平均可见超过168,000辆车。天际线商务中心距离635号州际公路约4英里,达拉斯市中心以东8英里。

该物业将包括两栋建筑:第一栋将超过135,000平方英尺,第二栋将有约62,000平方英尺。两种结构都将提供可分割的工业空间以及配套的办公空间。

第一栋建筑将包括32英尺净空高度,23个码头高装卸门,12个专用拖车停车位和133个停车位。较小的结构将具有28英尺的净高,18个装卸站和122个停车位。

Stream的董事总经理Matt Dornak以及副总裁Drew Feagin和高级合伙人Adam Jones将负责该项目的营销。年初,Stream在达拉斯的419,600平方英尺的亚马逊租赁中代表房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