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高力在华盛顿签署117架KSF工业租赁合同

导读 一家物流公司将占据Bertch Capital Partners即将进行的Sumner Ridge开发中的整个A楼。CTE Warehousing已与Sumner Ridge Building A

一家物流公司将占据Bertch Capital Partners即将进行的Sumner Ridge开发中的整个A楼。CTE Warehousing已与Sumner Ridge Building A签订了长期租赁合同,该工厂位于华盛顿州Sumner,正在建设中,占地116,572平方英尺。ColliersInternational协助开发商Bertch Capital Partners,而NAI Puget Sound Properties则代表租户。

该项目位于E.Valley Highway E. 3400 W,于2019年6月启动,预计将在年中完成。该设施将具有28个码头层门和30英尺净空高度。一旦物流公司从当前位置迁至Ct E.大街4101号,距离Sumner Ridge开发区约4英里,它将占据整个物业。相邻的B栋建筑面积112,100平方英尺,在现场工作开始之前就已被自动产品公司租用。该项目位于肯特谷子市场的167号州际公路旁,位于塔科马以东13英里处,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以南22英里处。

NAI Puget Sound Properties的负责人Jeff Forsberg代表租户进行了谈判。高力证券的经纪团队包括常务董事比尔·康登(Bill Condon)和执行副总裁马特·麦格雷戈(Matt McGregor)。1月,该公司还安排Meridian以309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康科德市的174,689平方英尺办公楼Sutter Squar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