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BP为其260MW太阳能项目筹集资金

导读 Swinerton可再生能源的一个项目Impact Solar已在德克萨斯州拉马尔县进行建设。光源BP已为位于达拉斯东北120英里的德克萨斯州拉马尔县的260

Swinerton可再生能源的一个项目Impact Solar已在德克萨斯州拉马尔县进行建设。光源BP已为位于达拉斯东北120英里的德克萨斯州拉马尔县的260兆瓦太阳能项目获得了2.5亿美元的担保。该项目被称为Impact Solar,还与总部位于伦敦的跨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BP建立了长期协议。

Impact Solar已由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在建设中,估计将在建筑,运营,维护和资产管理方面创造近300个工作岗位。该项目有望在今年年底开始商业运营。预计其260兆瓦的发电能力将产生足够的清洁能源,以为超过340,000个德克萨斯州的家庭供电,每年可抵消近270,000公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该太阳能项目的高级债务融资是由汇丰银行和国家威斯敏斯特银行提供的,而银行则获得了税收股权融资。参与交易的还有诺顿·罗斯·富布赖特(Norton Rose Fulbright)作为外部法律顾问,科恩·雷兹尼克资本(CohnReznick Capital)作为税收股权顾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