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杜克房地产完全租赁圣路易斯工业园

导读 承租人,成像用品分销商,将在密苏里州圣彼得斯市的Premier 370商业园区内占据整个375,200平方英尺的仓库。Distribution Management Inc

承租人,成像用品分销商,将在密苏里州圣彼得斯市的Premier 370商业园区内占据整个375,200平方英尺的仓库。Distribution Management Inc.已与Duke Realty Corp.在Premier 370商业园区签署了一项375,200平方英尺的长期租赁合同,这是在圣彼得斯进行的375英亩总体规划开发。成像耗材分销商将占据1001 Premier Parkway的整个A类仓库。租约使杜克房地产公司在工业园区内开发的250万平方英尺的五栋建筑全部被占用。

商业园区以370号高速公路为边界,通过70号和270号州际公路以及南部的诺福克铁路与圣查尔斯县的所有地区连接良好。除了由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开发的五座建筑外,另外两处地块已出售给外部人士并进行了开发,而另外80英亩仍在开发中。Premier 370商业园区的建筑潜力超过600万平方英尺。著名的租户包括Reckitt Benckiser和Best Buy。该校区还是密苏里州亚马逊第一个机器人履行中心的所在地。

Premier 370 1001位于圣路易斯市区西北约28英里处的24英亩土地上,可通过70号州际公路抵达。这家于2018年建成的设施具有36英尺的最大净高,四个等级的门和40个码头高的门根据Yardi Matrix数据,最多可容纳40个拖车停车位。

纽马克·奈特·弗兰克(Newmark Knight Frank)的Art Leichner和安德鲁·克里特斯(Andrew Crites),以及纽马克·格鲁布·齐默尔(Newmark Grubb Zimmer)的凯文·麦克劳克林(Kevin McLaughlin)和丹·莱辛斯基(Dan Lesinski),代表了分销管理部门。Colliers的Geoff Orf是该物业的上市代理。

8月,杜克大学的另一个工业园区已满员。一个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团队协助房东在伊利诺伊州洛克波特市802,284平方英尺的校园内找到了新的租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