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美洲太阳能前沿为野马二号太阳能项目筹集资金

导读 该太阳能设施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金斯县的1400英亩土地上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20年开始商业运营。独立发电商和太阳能开发公司Idemitsu Kosa

该太阳能设施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金斯县的1400英亩土地上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20年开始商业运营。独立发电商和太阳能开发公司Idemitsu Kosan Co.在的子公司Solar Solarier Americas,已完成150MWac / 210MWp太阳能项目的税收股权承诺和债务融资。该工厂被称为野马二号,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金斯县,是SFA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和融资。

KeyBank和瑞穗银行提供了1.76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可再生能源公司已承诺提供多达1.2亿美元的税收股权融资。在交易中,科恩·雷兹尼克资本(CohnReznick Capital)担任财务顾问,斯托尔·里维斯(Stoel Rives)担任《太阳前沿》的法律顾问。

野马二号目前正在建设中,占地1400英亩,预计在高峰期将创造约400个就业机会。该太阳能设施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商业运营。Solar Frontier America于2018年12月从加拿大太阳能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手中收购了该项目,并将继续为其所有者和运营商。

野马二号所产生的可再生能源将通过与半岛清洁能源公司(100兆瓦)的电力购买协议出售,该公司为圣马特奥县和莫德斯托灌溉区(50兆瓦)服务。这两个合同将为37,500户家庭提供清洁电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