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6个微电网中的第一个为合基地珍珠港

导读 PEARL将包括1 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集成度,500千瓦时的电池存储量以及能够在电压降小于10%的情况下恢复1MW功率的功能。工程,建筑和建筑公司B

PEARL将包括1.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集成度,500千瓦时的电池存储量以及能够在电压降小于10%的情况下恢复1MW功率的功能。工程,建筑和建筑公司Burns&McDonnell将在檀香山的珍珠港-希卡姆合基地设计和建造太平洋能源保障和可再生能源实验室。

该微电网项目将与夏威夷高级运输技术中心,空军研究实验室,国民警卫队,夏威夷航空国民警卫队和海军设施司令部共同开发。

这一创新设施将为夏威夷航空国家网格提供能源保障和弹性,并将为空军,国防部和夏威夷州提供可再生能源的示范实验室和微电网原型。此外,这将有助于增强电网的弹性,并有助于实现该州的目标,即到2045年用100%的可再生能源供电。

PEARL项目是六个计划的微电网中的第一个;它的开发阶段于2016年开始。建设阶段预计于2020年8月完成。Burns&McDonnell从Hawaii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rp.获得了830万美元的开发资助。一旦完成,它将包括一个1.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集成电池,500千瓦时的电池存储容量以及能够在电压降小于10%的情况下迅速恢复1MW功率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