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新泽西州制造商改用太阳能

导读估计显示,在第一年,预计的节能量将相当于78户家庭的年用电量。PVC复合材料制造商Cary复合材料,结构泡沫塑料和注塑成型机S&A模塑商在新泽

估计显示,在第一年,预计的节能量将相当于78户家庭的年用电量。PVC复合材料制造商Cary复合材料,结构泡沫塑料和注塑成型机S&A模塑商在新泽西州Manalapan的一家共享制造工厂中增加了一个太阳能电池板。

工厂的父子俩都利用了新泽西州州长Phil Murphy制定的措施,修改清洁能源和能源效率计划,为转化为太阳能提供激励。

Carys在140,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的屋顶上安装了1,566块单晶高效太阳能电池板。该系统可提供639,000千瓦时的交流电,约占建筑物年用电量的40%。

先锋能源合作伙伴负责系统的安装。估计显示,在第一年,预计的节能量将相当于78户家庭的年用电量。

两家公司的总裁查尔斯·卡里(Charles Cary)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我们消耗大量电力。“我们有两班制的大型机器。我们希望减少对环境和当地社区的影响,当然要省钱。墨菲州长的倡议和激励措施有助于我们做出这一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