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苹果通过招募供应商超越绿色目标

导读与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产生了清洁能源,大致相当于为600,000多个家庭供电所需的电力在过去的几年中,苹果一直致力于通过使其供应商承诺将

与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产生了清洁能源,大致相当于为600,000多个家庭供电所需的电力在过去的几年中,苹果一直致力于通过使其供应商承诺将可再生能源用于与苹果相关的制造业来使其供应链更加环保。到目前为止,已有44个供应商同意这些条款。

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与其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可能会使苹果公司的目标超过其目标,即到2020年将4吉瓦可再生能源引入其供应链的目标。这一宣布是在该公司披露其全球所有设施一年后发布的。是由100%的可再生能源供电。

结合力

到目前为止,这家科技公司已经在环境举措上花费了25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其供应商清洁能源计划而在2018年连续第三年减少了其综合碳足迹。就在去年,与供应商的伙伴关系产生了清洁能源,大致相当于为60万户家庭供电所需的电力。但是,苹果公司意识到其四分之三的碳足迹是通过制造产生的。因此,它建立了清洁能源门户网站,这是一个在线平台,允许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确定可再生能源的来源。

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举措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我们已优先考虑让供应商对我们遵守的相同环境标准负责,并希望我们的合作将向他人展示一切可能的情况。”准备好的陈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