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NKF促进MA的完整建筑租赁

导读 Campanelli和Clarion Partners欢迎贝林汉姆Campanelli商业园区内最近完工的A类仓库1号楼的两名新租户。Campanelli和Clarion Partners已成

Campanelli和Clarion Partners欢迎贝林汉姆Campanelli商业园区内最近完工的A类仓库1号楼的两名新租户。Campanelli和Clarion Partners已成功租赁了位于马萨诸塞州贝灵汉的Campanelli商业园的整个1号楼。

该合资企业与7-11和 S-L Distribution Co签署了两份总面积为127,50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

7-11将从Wrentham迁出,占地50,750平方英尺,SL Distribution Co.占地76,750平方英尺,从马萨诸塞州的Foxboro迁出。1号楼位于427,500平方英尺工业园区内的Maple St. 353号。这些公司被资产的多个装卸码头和门所吸引。A级仓库于2018年10月完工,具有32英尺的净高,26个装卸站和两个推入门。

贝灵厄姆的坎帕内利商业园的可用面积从40,000到427,500平方英尺不等。由于紧邻495号州际公路,该综合楼是物流和配送公司的理想之选。波士顿和普罗维登斯位于35英里半径范围内。

Newmark Knight Frank执行董事总经理Rick Schuhwerk,Ed Jarosz和Tony Coskren,以及董事总经理Brian Pinch和Associate Lizzie Kusbit代表业主进行了租赁交易。NKF副总监Tyler McGrail和ESRP的Brad Struck和Sharon Morrison的团队代表7-11行事,而Cushman&Wakefield的Rob Byrne,Paul Leone和George O'Connor则代表SL Distribution Co.

本月初,NKF 促成了该地区医疗办公楼的出售。该物业是波士顿退伍事务部医疗保健系统内的综合护理设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