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olonyIndustrial购买1B投资组合

导读 该公司从Dermody Properties收购了七个州的优质设施,从而将其占地面积增加了1190万平方英尺。Colony Industrial刚一举将其持股量扩大了1

该公司从Dermody Properties收购了七个州的优质设施,从而将其占地面积增加了1190万平方英尺。Colony Industrial刚一举将其持股量扩大了1190万平方英尺。该公司是全球投资管理公司Colony Capital Inc.的工业平台,以近12亿美元的价格从Dermody Properties手中收购了54栋建筑。

“此次收购对我们的业务非常具有战略意义,因为尽管总有很多中小型收购机会可供我们追求,但我们很少看到如此规模和质量的大型全国性轻工业产品组合,” Lew Friedland殖民地资本公司(Colony Capital Inc.)的董事总经理兼殖民地工业(Colony Industrial)负责人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新近收购的Colony Industrial的顶级建筑群分布在七个州(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华盛顿州),并且跨越了10个市场,其中包括大都市西雅图市(LogistiCenter位于167号),仓库面积226,000平方英尺。 /配送中心位于华盛顿州的法夫(Fife),该物业群包括通过Colony Industrial的轻工业平台购买的48英里最后一英里的轻工业建筑,以及通过与一家机构投资者的新合资企业获得的6个散装工业设施。该投资组合的平均年龄为四年,已租借了71%,并将Colony Industrial的平方英尺增加了25%。

世邦魏理仕国家合伙人在交易中代表Dermody。

锁定轻工

通过从Dermody的收购,Colony Industrial在令人垂涎的轻工业子行业中的业务在九个市场中增加了770万平方英尺。这笔交易标志着该公司今年为扩大其轻工业足迹而采取的第二步行动。在与开发商亨廷顿工业伙伴公司的合资企业中,科洛尼工业公司完成了对达拉斯21英亩土地的收购,用于开发两座轻工业建筑,总建筑面积为355,000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