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内陆帝国工业资产以1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导读 指南针Danbe房地产合作伙伴出售了位于加利福尼亚里亚托(Rialto)的120,575平方英尺的设施。资产由买方的子公司Magnolia Food占用。Voit Re

指南针Danbe房地产合作伙伴出售了位于加利福尼亚里亚托(Rialto)的120,575平方英尺的设施。资产由买方的子公司Magnolia Food占用。Voit Real Estate Services已安排出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里亚托的新建造的120,575平方英尺的独立式工业设施。CompassDanbe Real Estate Partners LLC以1,59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物业。

Voit Real Estate在交易中代表买卖双方。资产已租给买方的附属公司Magnolia Foods。

该工业设施位于奥尔德大街1450号,靠近215号和15号州际公路以及210号和66号高速公路。此外,该资产距离圣贝纳迪诺国际机场约14英里,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52英里。新建的设施位于文艺复兴时期Rialto总体规划的开发项目中,具有22个码头高装载门,ESFR消防喷水灭火系统,32英尺的最小天花板净高,181英尺的卡车场地和2,000安培的电气服务。此外,该资产还包括一个6,000平方英尺的两层办公空间。

“内陆帝国工业市场非常活跃,到2019年初,大约有258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产品正在开发中,” Voit Real Estate Services副总裁Juan Gutierrez在致辞中说。“尽管有这些新产品交付,但在100,000至200,000平方英尺的尺寸范围内,仍然仍然严重缺乏优质的待售工业产品。Compass Danbe通过在Rialto开发超过五处地面工业物业来满足市场的这一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