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杰克逊维尔仓库以4900万美元易手

导读 富国银行(Wells Fargo)最初为Graham&Co 购买877,196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提供了3000万美元的收购融资。根据公开记录,Real Capital Soluti

富国银行(Wells Fargo)最初为Graham&Co.购买877,196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提供了3000万美元的收购融资。根据公开记录,Real Capital Solutions已将NorthPort物流中心(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872,627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以49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Graham&Co.。

买家从富国银行提供的1.014亿美元信贷额度中提取了一笔未披露的金额,以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

卖方在2015年以3,300万美元的价格从Oakmont工业集团手中收购了该资产。2018年6月,Real Capital Solutions以近4,8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西面5英里处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最大的商业建筑。

该物业位于该市北区子市场的新柏林路11530号,距离两个主要海上码头不到4英里。295号州际公路的最近入口在仓库以西约2英里处,可通往整个市区。

根据Jacksonville Daily Record的资料,建于2009年的LEED银级认证建筑是Gildan Activewear和Grimes Logistics的所在地,它们分别占306,611和400,928平方英尺。该结构的净高度为32英尺,设有126个码头高装载门和2个12 x 16驶入式门。跨码头设施还包括60英尺长的装载区,219个拖车档位和57个停车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