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OH物流中心欢迎新租户

导读 世邦魏理仕代表业主率先开展了租赁工作。Flint Group,Wayfair,Novolex和YKK将占地238,000平方英尺。USAA房地产公司与The Pizzuti Cos

世邦魏理仕代表业主率先开展了租赁工作。Flint Group,Wayfair,Novolex和YKK将占地238,000平方英尺。USAA房地产公司与The Pizzuti Cos。之间的合资企业已在位于俄亥俄州西切斯特的Jacquemin物流中心租赁了总计238,202平方英尺的土地。

四个新的租户包括Flint Group,Wayfair,Novolex和YKK。

物流中心位于Jacquemin Drive 8660和8748,位于辛辛那提市区以北22英里处。该资产紧邻75号和275号州际公路。巴特勒县地区机场(Butler County Reg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不到6英里。该建筑的净高为32英尺,设有60英尺的登台台,一个190英尺的共享卡车场和139个停车位。

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Mike Lowe和Doug Whitten代表业主。2018年5月,同一团队也在最近完成的同一设施中促成向Usui International租赁84,099平方英尺的租赁。

“雅克敏物流中心已被证明是成功地为各种制造和分销用户提供服务的场所。在交付的前八个月中,这栋两座大楼的设施已出租了85%以上。新建筑使租户可以有效地设计和布置其独特的流程,”惠顿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