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顶峰房地产购买工业投资组合

导读 该公司通过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拥有五物业的工业投资组合扩大了业务范围。这些建筑的总售价为1,740万美元。萨米特房地产集团(Summit Re

该公司通过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拥有五物业的工业投资组合扩大了业务范围。这些建筑的总售价为1,740万美元。萨米特房地产集团(Summit Real Estate Group)已收购了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一个占地230,586平方英尺的五物业工业物业。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安排了销售。

其中三处物业位于Westbay Corporate Center内部,地址为9400-9700 International Court N.,另外两处分别位于Metropointe Commerce Center的第16号St. N.和9843 18th St. N.。这两个中心相距1英里以内,毗邻275号州际公路,距圣彼得堡市中心约9英里,距坦帕市中心约16英里。此外,这些建筑物距圣皮特克利尔沃特国际机场约6英里,距坦帕国际机场14英里。

Westbay Corporate Center是A级商业园区,具有混凝土砌块结构,18英尺净高,码头高和等级水平的装载能力,可控温和配备洒水装置的套房。Metropointe Commerce Center的特点是除了办公室/灵活空间外,还包括等级级别和卡车井位装载以及16英尺净空高度。

仲量联行执行副总裁约翰·邓菲(John Dunphy)在致辞中说:“坦帕的工业部门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吸引了全国用户和投资者的注意。“出售这栋五栋建筑的投资组合证明了市场的实力,并代表了峰会房地产集团的投资组合的有力补充,因为该公司希望扩大其在坦帕活跃的商业房地产市场的占有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