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俄亥俄州的配送中心在1031年交换中被收购

导读 该物业占地33,197平方英尺,上限率为7 93%,剩余租赁期限为四年以上。第三海岸以340万美元购买了该资产。第三海岸已经购买了Wesco配送中心

该物业占地33,197平方英尺,上限率为7.93%,剩余租赁期限为四年以上。第三海岸以340万美元购买了该资产。第三海岸已经购买了Wesco配送中心,这是一家33,197平方英尺的工业/办公场所,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东北,以1031年交换。

该资产的净租金为三倍,以340万美元售出。该物业的上限利率为7.93%,剩余的租赁期限为四年以上。电气产品的全球分销商Wesco International Inc.将继续占有该物业。

该资产于2000年完工,于2007年进行了翻新,占地4.2英亩。韦斯科配送中心位于2256 Citygate Drive,靠近670号州际公路和270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而约翰·格伦·哥伦布国际机场则在3英里范围内。哥伦布市中心距离酒店不到8英里,伊斯顿镇中心购物中心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车程。物业周围的租户包括FedEx船舶中心,邮政服务,Trane Supply和McNaughton-McKay Electric。

B + E的丹尼尔·齐默曼(Daniel Zimmerman) 向1031年的交易所买家寻求了该物业的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