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PacVentures收购TX工业产品组合

导读 Transwestern代表买方收购了位于布朗斯维尔的10栋建筑,总建筑面积超过80万平方英尺。PacVentures已从Sealy&Co 手中收购了德克萨斯州布朗斯

Transwestern代表买方收购了位于布朗斯维尔的10栋建筑,总建筑面积超过80万平方英尺。PacVentures已从Sealy&Co.手中收购了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10栋工业建筑。Transwestern代表买方参与了此次交易。

资产包括1900 Billy MitchellBlvd。建筑物AD;比利·米切尔大道1000号;600-800 Elca Lane; 德州大道200号和德州大道200号。目前,该物业组合的租赁率为96%,主要租户包括Trico及其子公司Carter Fuels,租赁面积为725,000平方英尺。自1996年以来,Trico一直在这些物业中占据空间,从一栋建筑扩展到五栋。投资组合总面积为811,092平方英尺。

“过去五个季度,大布朗斯维尔市场出现了积极的吸收,自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没有新的交付,租金率持续稳定增长。实际上,自2017年第一季度以来,费率几乎翻了一番,第三季度为6.69美元。显然,工业用户的需求非常旺盛,可用库存很少。” Transwestern高级副总裁史蒂夫·罗兰德(Steve Rowland)告诉商业地产高管。

“需求进一步受到了最近通过布朗斯维尔的港口数量激增的推动,该港口在2017年创下了1,030万短吨的纪录高位。我们预计,当在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添加新的码头时,业务量将继续增加岛国国际机场(Is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今年早些时候启动的一项耗资超过3000万美元的项目。当当前的租约到期时,PacVentures有望通过更高的租金率看到显着的上涨空间。”

Kaplan代表PacVentures领导了收购和承销团队,而Rowland和Aquila Commercial的高级副总裁Joe Simmons则代表了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