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杜克能源推动低成本太阳能采用计划

导读杜克公司与北卡罗莱纳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合作,计划建造,拥有和运营现场太阳能设施,这些设施将使非住宅用户能够使用太阳能。杜克能源(Duke

杜克公司与北卡罗莱纳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合作,计划建造,拥有和运营现场太阳能设施,这些设施将使非住宅用户能够使用太阳能。杜克能源(Duke Energy)将注意力转向非住宅客户,并希望为他们提供另一种在其房屋上安装太阳能的选择。

该公司向北卡罗莱纳州公用事业委员会(NCUC)申请成为认证的太阳能出租人。

杜克能源公司的非监管子公司杜克能源公司清洁能源(DECER)将建设,拥有和运营现场太阳能设施,使客户无需大量前期投资即可获得可再生能源。此外,该公司还将针对企业,并将主要利用当地的太阳能建筑和维护公司来开展项目。DECER在卡罗莱纳州的运营均未获得财务支持。

旧的东西新的东西

客户仍然可以利用杜克能源公司6200万美元的太阳能折扣计划,该计划还有四年的时间来帮助北卡罗来纳州的客户安装太阳能。根据DECER的产品,公司可以协商高达1兆瓦的太阳能设施,这大约是典型住宅系统的100倍。该协议的有效期最长为20年。客户将能够使用设施的100%的电力输出,并有资格获得Duke Energy提供的任何折扣和净计量选项。DECER将处理设施中所有正在进行的维护。

去年的《北卡罗莱纳州竞争性能源解决方案》法(也称为HB 589)中包含了提供此类服务的能力。在北卡罗莱纳州开始运营之前,杜克能源公司必须获得NCUC的批准。该公司已经可以在南卡罗来纳州提供此类服务。

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能源技术公司总裁罗伯·考德威尔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客户希望为其运营提供更多的太阳能,但是大量的前期投资可能会成为障碍。” “通过DECER,我们将竞争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同时管理设施的日常运营和维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