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BeaconPartners扩大了夏洛特的工业足迹

导读 该公司通过收购位于双子湖商业园的9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来扩大其投资组合。世邦魏理仕在交易中代表卖方。Beacon Partners已购买了夏洛特双

该公司通过收购位于双子湖商业园的9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来扩大其投资组合。世邦魏理仕在交易中代表卖方。Beacon Partners已购买了夏洛特双子湖商业园中一处95,446平方英尺的建筑。Piedmont Polymers&Fabrication是一家塑料解决方案提供商,专门从事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是该物业的唯一租户。

该设施位于夏洛特中央商务区北部的万斯·戴维斯大道12210号,靠近77号州际公路,485号州际公路和85号州际公路以及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该物业是占地500英亩的总体规划商业园区的一部分,该园区包含超过2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工业空间。

Beacon Partners正在扩展产品组合。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该公司已收购了超过35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随着最近收购了毗邻的建筑物,这是租给博克斯曼影城,此次收购补充了我们95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和卡罗来纳州的办公空间组合,”蒂姆·罗伯逊,灯塔工业合作伙伴租赁主任。

来自Beacon Partners的Robertson和Pete Kidwell代表他们的公司,而来自世邦魏理仕的Bryan Crutcher则代表卖方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