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WestcoreProperties向控股公司增加洛杉矶地区设施

导读 完全租赁的工业设施位于加利福尼亚的Moorpark。NKF资本市场代表卖方工作,而买方则由自我代理。Westcore Properties已经以1380万美元的价

完全租赁的工业设施位于加利福尼亚的Moorpark。NKF资本市场代表卖方工作,而买方则由自我代理。Westcore Properties已经以13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加州Moorpark的114,556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NKF资本市场团队Shannon私人资本集团代表卖方Marcus Adams Properties进行工作,买方具有自我代表权。

该设施已完全出租给Test Equity和Shred-It。

该设施位于神鹰大道6100号,地理位置优越,位于Simi Valley工业子市场的118号高速公路旁,该工业子市场共有124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此外,该建筑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45英里,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约48英里。该工厂建于1984年,于1995年进行了翻新,占地7.5英亩,其中2.5英亩尚待改进。

NKF执行董事布雷特·哈迪(Bret Hardy)表示:“(该物业)为新所有者提供了稳定的租金收入流,并提供了充分的租用空间,而相邻的空置土地则具有开发额外的工业设施或扩展现有建筑物的潜力”资本市场,以致准备发言。

NKF资本市场团队包括执行董事Hardy和Sean Fulp以及董事总经理Ryan Plummer和Brad Burton。今年早些时候,经纪团队安排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的347119平方英尺的研发/工业设施的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