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NAIHiffman安排大的IL仓库租赁扩展

导读 租户JBS Logistics&Warehousing Inc 将在芝加哥I-88走廊子市场中占据近40万平方英尺。NAI Hiffman已为Stan Koch&Sons Trucking的子公

租户JBS Logistics&Warehousing Inc.将在芝加哥I-88走廊子市场中占据近40万平方英尺。NAI Hiffman已为Stan Koch&Sons Trucking的子公司JBS Logistics&Warehousing Inc.安排了租赁扩展。

租户将占据伊利诺伊州奥罗拉(Aurora)999 Bilter Road的整个建筑,这相当于382,430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

由于客户群的增长,JBS将其业务从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的一家较小的工厂转移到Liberty Property Trust的资产上。该建筑位于芝加哥的I-88走廊子市场,具有30英尺高的隔热天花板,68个码头门和可容纳40,000多个托盘位置的机架存储。

根据Yardi Matrix的说法,该物业于2002年完工,占地18英亩。Liberty于2007年以1810万美元的价格从CenterPoint Properties收购了该物业,这是由10个物业组成的投资组合交易的一部分。

尽管JBS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Naperville设施的租户,但它所占空间不到一半,约15万平方英尺。NAI Hiffman执行副总裁Jeff Fischer代表公司结束了长期租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